苏黎川(住校中)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都有着不负一路磕磕绊绊的结局。

不定时更新,目前鸽了。
住校,放假才有手机。

问答体[东方欲晓之文不对题](四)

文笔差,勿喷(本人玻璃心)可提意见

时间线:1945.9.2(二战结束)[搜出的资料是这样的,如果有错误,请在评论区提出]

苏露异体

微cp,本人磕红色组,所以本文cp有红色组、花夫妇,其余都是友情向。

轻松娱乐向(内容基本为问答,文采挑战,以及少量视频)[因为作者不会扣细节,所以请不要推视频,如果推,请你把细节扣出来给我,会艾特你的],主体节奏偏慢。

人物性格可能把控不恰当,请原谅,谢谢。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文,可能写的不好,请见谅。

前情提要:


————————————————————

黎渊被费里突如其来的问题给弄蒙了。好歹也主持空间有些年头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黎渊这样想着。

黎渊很快调整好状态,理清思路,组织好语言回答费里的问题,面带职业假笑:“恭喜费里西安诺先生,成功抓住重点。”说完,还鼓了鼓掌👏。

空间内一片寂静,安静得让黎渊感到不安,看了看四周,意识体们正表情严肃的看着黎渊,显然他们想知道黎渊要用“通常”的原因,以及未来的中国孩子是怎样的。

黎渊有些尴尬的放下鼓完掌的手,发出“咳咳”的声音缓解了一下内心的尴尬,吐槽道:这一届意识体真难带。随后严肃的说:“我之所以要用‘通常’,是因为未来王先生家的孩子基本是这种风格,总能把严肃的事用诙谐搞笑的方式表达出来,面对庒严的问题也永远都是那么与众不同。至于是怎样的与众不同,你们应该也感受到了吧?没有,也没关系,以后会经常看到王先生家孩子的。还有什么想问的吗?如果没有,那就观看下一个吧!”

全票同意观看下一个。(没错,我就是这么敷衍。)

『那些年的无语瞬间』

伊利亚有些疑惑的看向王耀,问:“从字面上看,这应该是没有语言的意思,但把这个词放在这个句子里,就解释不通了。”

王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说:“从字面上看,的确是没有语言的意思,但在这应该是别的意思,可能是未来孩子们赋予这个词新的意思吧?”

本田菊有些犹豫的开口,毕竟自己是战败国,最好不要那么引人注目:“黎渊,‘无语’是什么意思?”

你的工具人黎渊上线:“无语是现代网络语言,与郁闷、无奈的意思相近,本意为没有话讲,在网络中引申为看到某种人或事表示不理解、没有头绪,或者是表示不愿再为此计较、懒得说,又或者是崇拜至极而感到无话可说,最常用的是有的时候不知道说什么,为了不能冷场,就发这个回应一下。”

『马车提:我有次和我爸逛街,被某位热心阿姨报给我妈了,说我爸和一个年轻女孩在大街上拉拉扯扯,一起逛街,那个女的穿得还很少,带个墨镜,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后来我爸和我妈对质之后,发现那个不是好东西的人是我』作者乱入:改了个别字,因为觉得不太通畅,抱歉,请原谅。

『太阳回家了没:上次我跟我哥哥出去吃饭,那个饭店老板认识我爸爸,给我爸说你儿子都交女朋友了呀,什么时候结婚啊,后来我爸问我你哥谈恋爱了吗,我说没有啊,那怎么回事,我说有没有一种可能那是我跟他一起吃饭[尬笑]

阿梅酱好生气🐽:我爸正好反着的……我妈去做美容,我爸去接她结果被认成我妈她爸[尬笑]

微笑:我要上晚修,晚上我爸来接我进小区门口时,那个女保安一直盯着我跟我爸,直到走近了她说:我以为你和你的情人一起,没想到是你的小情人[尬笑][泪奔]

好女人(疯狂版):我妈逛街也带着我弟,买单的时候是我付的钱,然后那个长舌妇去给我叔告状,说我妈带着一个男的去逛街买衣服,还买了很多,最后我把账单和跟我妈一起逛街的视频拿出来的时候,那个婆娘不说话了[捂脸]

回复好女人(疯狂版) 马车提:哈哈哈哈太烦这些瞎猜的人了[尬笑]

回复马车提 好女人(疯狂版):主要是我在旁边买单她不看,我弟戴着口罩帽子给我妈提东西,选衣服她看的清清楚楚[泪奔]

Vaem小苗:我更离谱 我大学期末我爸去帮我拿东西 我们准备打个车去车站 我走得快去问价钱 司机意味深长笑眯眯的看着我说 男朋友来接你回长沙啊 我一下无语住了 说这是我爸爸 司机才很尴尬的笑了[泪奔]』

———————————————————这样吧,快12点了,再熬就通宵了,第二更在周六晚上更新。

1647字





评论(33)

热度(5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