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川(住校中)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都有着不负一路磕磕绊绊的结局。

不定时更新,目前鸽了。
住校,放假才有手机。

问答体[东方欲晓之文不对题](六)

前情回顾:

————————————————————

『小喵∽:

                  《月下未眠》

稻香丰年现,蛙声一片片,蝉鸣声振耳,嬉笑言明朝。

忆今日新闻,言稻下乘凉,终是,野无饿殍,仓满粟。』

王耀看着屏幕,看着那些诗,品味着。几分钟后,欣慰的笑道:“虽比不上他们,估摸着他们创作的时候,年纪应该也不大,能在如此年龄,创作出这些诗,已是非常了不起。”看来后世孩子们的教育很好,这么多孩子都能受到教育,创作出这些美丽的诗篇。

作者乱入:我对这些诗了解不多,是我认为这些诗很好,并不代表王耀,有错请指出。另,这里的“他们”是指唐朝时期的李白、杜甫等人。

伊利亚看完这些诗后,转头看向王耀,向他表示祝贺:“恭喜啊,王耀同志,从这些孩子能创作出诗 来看,你未来发展的很好。”不过,不知道这些只是富贵人家的孩子,还是平民百姓的孩子,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

英,法,美三国意识体也向王耀表示祝贺,至于是不是真心的,就无从得知了。

亚瑟看着王耀,心想:王耀,终究还是站起来了。我日不落,也终究是日落了。转头看向阿尔弗雷德,想:也是时候换种方式了,还真没想到我日不落,竟然也会有不得不依靠曾经的殖民地的时候,还真是讽刺呢!

作者乱入:谁叫美国发战争财强大起来了,而您的日不落从一战后就开始衰败呢。(无恶意,纯调侃(玩梗),如有不适,告知我改)

弗朗西斯看着心事重重的亚瑟,明白亚瑟在想些什么,也明白法国和英国一样,现如今只能依靠阿尔了。

『那些年的烦人亲戚之下流调侃』

“烦人亲戚?”阿尔弗雷德转头看向王耀,嘴角上扬,用类似小孩的天真语气说:“王,你未来的孩子们关系看起来不太好啊?这是怎么回事?”

王耀明白阿尔弗雷德话里有话,随即转过头,与阿尔弗雷德对视,说:“请 您 放心,孩子们关系很好。”  

黎渊看着阿尔弗雷德,心想:不愧是国家意识体,拱火能力一级棒!

黎渊又看了看除王耀和伊利亚的亚瑟等意识体,想:呵,没想到国家意识体之间还会互相给对方留点颜面啊,竟然没把后面那“下流调侃”给提出来。

黎渊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像是发光似的,闪了两下,想:也对,对方可是自己为数不多的同类呀,少一个没一个。彼此之间斗了这么久,必然产生了些感情。

『常数:怎么,我才十六岁就一堆人拿结婚生子找对象来调侃我啊?虽然知道没恶意,但是真的很烦!一整个无语住了,我总不能说我的理想型是女的吧?』

作者乱入:原话是没有标点的,现在的标点是我擅自加的,如果因为断句,曲解了原话的意思,非常抱歉。

『鸽子慕棂:我13的时候我爸也拿结婚来调侃,说什么下次喜酒是我16的出嫁酒(孩子现在14[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常数回复鸽子慕棂:烦死了真的[流泪]。

鸽子慕棂:还一堆人附和[流泪][流泪][流泪]我本人听到这话的时候我很震惊,还有一堆人在旁边笑,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我真的很生气的,我超级反感泪][流泪]』

『小冉.:有一次我妈把我逼急了我就说我喜欢女的。

言颜🌈回复小冉.:我也是,然后我妈就沉默了,他到现在没提过。

小冉.回复言颜🌈:哈哈我妈还不改[捂脸笑着哭]』

『EVAN........:13,因为长得高,天天说我以后找不到[尬笑][尬笑][尬笑][尬笑][尬笑][尬笑][尬笑][尬笑][尬笑][尬笑][尬笑],以后找个一米九,两米的,[尬笑][尬笑][尬笑][尬笑][尬笑]常数回复言小五:我爸也问过 还说什么不管是谁都会支持 鬼才会信他 要是说了实话他肯定控死我[尬笑]

EVAN........:我178[尬笑]上一次洗头两个店员他们在那儿聊天,说这么高哎呀我那个亲戚也是哎呀这么高长了一个跟自己差不多的或者是矮一点儿的都行,我说他是他们我是我我就要找一个比自己高很多的,他们感觉我是他亲女儿一样。

不陨:我姐也175,之前有个阿姨说她再长,就嫁不出去了,我姐还没说话,我直接跟她开骂[疯狂][疯狂][疯狂]』

『言小五:我跟我爸说不想结婚,他直接一句“你不会喜欢女生吧”,问懵我了[流泪][流泪]

常数:我爸也问过 还说什么不管是谁都会支持 鬼才会信他 要是说了实话他肯定控死我[尬笑] 

言小五回复常数:我爸还说这个年纪对男生女生心动都很正常,女生也挺好,不会便宜哪家臭小子了[捂脸][捂脸]

常数回复言小五:你爸真好[流泪]我爸属于那种老狐狸型[流泪]每次和他说实话他都会变着法收拾我[脸色阴沉]』

『银筝:我爸天天说以后我有孩子怎么这么样,我真的会谢[尬笑][流泪]』

常数回复银筝:我爸从我十二岁的时候就想着抱外孙了[尬笑][流泪]』

『超级霹雳旋风无敌暴龙战士:我十七我爸说我胖说我找不到对象还总让我以后早点结婚生子[尬笑][尬笑][尬笑]』

『哦~:我爸就一直说什么以后结婚怎么这么样,我说,我以后不会结婚的  气死我了[尬笑]』

『洛悦安:15,15年后如果经济支持,准备去福利院养个孩子[疯狂],希望是一个孝顺的』

『卿²¹⁵:17我妈根本不觉得我能找到对象[流泪]

常数回复卿²¹⁵:[流泪]肯定找得到的[流泪]』

『尘不到:我记得我14的时候,我爸让我嫁给他兄弟的儿子,呵呵,然后我16的时候跑了』

『就是这么没有素质😅😅😅:有一次我爸把我逼急了我就说直接说我喜欢女的』

『时习之:我和朋友称呼太亲密了,我妈以为我同性恋[尬笑]后来我找了个对象,我妈才放心[流泪]』

『NGC4038🌕:@伊人在水一方 我也是,问我要不要一个20来岁的大哥哥,当时厌男,表面装害羞,心已经骂了祖宗十八代了[流泪]』

『橘子皮:我妈迟怕我遭男孩子骗了,可能我长得比较恋爱脑吧[裂开]』

『河里一只鱼:我之前就和我妈说过我喜欢女的,然后她不同意但之后也没有再提,我觉得我可以过段时间在和她提一下,等她彻底免疫了我觉得就ok了[狗头]』

『清染happyday:有人曾经对着我妈妈说“你娃都懒成这样,邋遢的不行,以后哪个婆家敢要”[尬笑]我又不是冲着结婚生的[尬笑]就不结气死ta[尬笑]

噢噢噢哦哦回复清染happyday:就是哩,有些亲戚一直说你女子不会做饭,以后怎么伺候婆家呀,真的服了这种人管好你自己吧。[流泪][流泪][流泪]

————————————————————

文中的[捂脸笑着哭]原本是[捂脸],[疯狂]原本是[舔屏],[脸色阴沉]原本是[暗中观察],[狗头]原本是[看],我觉得不太符合原句想表达的意思,所以按照我的理解,改成了这样。如有冒犯,十分抱歉。


就这样吧,明天更新下一章,当然有可能是下一周更新,本人下个月就要期末考了,老师们在赶进度,可能没那么多时间更新。

2664字 





评论(121)

热度(56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